森林已在我腳下了,我底小屋仍在上頭

那籬笆已見到,轉彎卻又隱去了

該有一個人倚門等我

等我帶來新書,和修理好的琴

而我只帶來一壺酒

因等我的人早已離去

娛樂城活動-台灣運彩手機版 

雲在我底路上,在我底衣上

娛樂城活動-台灣運彩手機版

我在一個隱隱的思念上

高處沒有鳥喉,沒有花靨

娛樂城活動-台灣運彩手機版我在一片冷冷的夢土上……

森林已在我腳下了,我底小屋仍在上頭

那籬笆已見到,轉彎卻又隱去了

 

娛樂城活動-台灣運彩手機版

文/鄭愁予

影音企劃/文青散步

 

更多動人新詩

 

這篇文章 《夢土上》鄭愁予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。

台灣運彩手機版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dywn72lo84w 的頭像
    codywn72lo84w

    【娛樂城優惠】老虎機機率計算-棋牌遊戲博弈-運彩 稅金

    codywn72lo84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